原作者授權同步發表

來看一下BEVY C.光感粉底液的產品外觀,BEVY C.的盒子跟整體包裝質感很有專櫃粉底液的感覺,簡單大方,瓶身也是霧面的,尺寸算是小巧好攜帶。雪花秀的就是一般粉餅的大小,在外觀上算是走中規中矩的設計。

 

1.JPG

2.JPG


看官網介紹BEVY C粉底有分絲絨與光感兩款,我是選擇光感的,主打「光澤肌」與「裸妝派」,同時我也有注意到他們成分中有加入日本宇和島AKOYA珍珠母貝的蛋白精萃,含有十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,也有添加玻尿酸等成份幫助肌膚鎖水,等於是含有保養品的配方,這部分我之前用的雪花秀就有點遜色,若妝前保濕沒做好拍起來有時候反而顯脫皮跟紋路,而易出油的部位又會有點油悶。

3.JPG

4.JPG

實際試用的心得,比較雪花秀的氣墊粉底跟BEVY C.光感粉底液上妝後的效果差異。BEVY C.的光澤是很柔亮的透亮感,與氣墊粉餅的油亮感不同,它的光澤感是天生膚質很好的那種健康透亮,上完底妝後整個很自然,膚況也變得很好,加上蜜粉定妝後,持妝度可以撐一整天!

再來使用雪花秀的氣墊粉餅,雪花秀亮澤度是有出來,但比較後會覺得沒有BEVY C.光感粉底液那麼白透自然,膚況上的修飾效果也較不明顯。另外就是氣墊粉底的老毛病,久了容易出油,鼻翼過了幾個小時後,顯粉刺的狀況較明顯,若肌膚比較容易出油的話這點就要多加考慮了。這部分我覺得BEVY C.的表現就很好,可能是它有添加保濕成分的關係,長時間使用下也不會顯的局部乾澀或油悶,讓持妝效果更好。以下是實際比較的照片,右臉頰使用的是BEVY C.光感粉底液,左臉頰是雪花秀的氣墊粉底:
 wdpic00005.jpg
BEVY C.的光澤是很柔亮的透亮感,妝感很細膩,尤其是臉頰的地方,可發現光感粉底液比較沒有顯毛孔。
 wdpic00006.jpg
稍微站在不同的光原看看,雪花秀的亮澤度是有出來,但比較後會覺得沒有BEVY C.光感粉底液那麼白透自然。

實際使用了幾次後,我徹底覺得BEVY C.光感粉底液可以取代氣墊粉餅。雖然雪花秀的粉餅也蠻好用的,但久了還是會擔心是否會產生細菌。BEVY C.光感粉底液因為是按壓式的粉底,不用擔心像一般氣墊粉餅容易汙染累積細菌,重點是它附贈的氣墊粉餅本身也有抗菌效果,考慮到消費者沒注意到的細節讓我覺得BEVY C.很用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恬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