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卸妝水 推薦

 

卸妝水、卸妝油、卸妝乳、卸妝霜,都不了解?市場上的洗卸商品分好多種,到底要怎麼樣挑選才合適我的肌膚呢?挑選合適我的卸妝商品第一要點:依照妝容的濃度來挑選,第二:依照我的肌膚情形挑選,只須憑藉這兩點,就能發現合適我的卸妝商品,就讓你我一起看下去吧~

 

◎卸妝水

卸妝水合適給畫淡妝的人運用,搭配著化妝棉的擦掉將肌膚上的殘妝擦掉,但要當心卸妝水的用量要十足,就能以免因太過用力而摩擦,損傷到肌膚,故卸妝水較合適油肌的人運用,因怕其他肌膚情形的人因摩擦而促成肌膚過敏。

 

◎卸妝油

卸妝油合適給妝容較濃或是運用防水商品的人運用,除了能夠急速卸除濃妝之外,還能卸得十分乾淨,但運用完後絕對要再運用洗面乳清潔乾淨,以免長粉刺和痘痘。卸妝油合適給乾肌、敏乾肌的人運用。

 

卸妝水 推薦 ptt

 

◎卸妝乳

質地較溫和的卸妝乳,能夠卸除彩妝和防曬商品,但假如是濃妝,就需要花較多心思,因卸妝乳是乳狀,故有滋潤肌膚的功效,很合適乾肌的人運用,但千萬不要當作乳液按摩臉部,這樣反而會越洗越髒。

 

◎卸妝霜

卸妝霜是近幾近年較新的商品,卸妝霜因成分的關係故在清潔時不會對肌膚有太大的摩擦,運用後也含有保濕肌膚的效果,能夠把水鎖住,合適乾性肌膚、敏感肌膚和淡妝的人運用。

 

看完上面四個卸妝商品的介紹之後,不了解你們是不是更加曉得呢?不管是運用卸妝水、卸妝油、卸妝乳或是卸妝霜,運用完後都還要運用洗面乳,等清潔完畢後千萬不要運用毛巾擦掉肌膚的汗水,可能輕拍臉上的水分或是讓水蒸發,這樣才是對肌膚最良好做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薦更多

《保養心得》已經回購無數的好用乳液。滋潤型乳液推薦。

讓敏感肌膚發光的小秘密~化妝水用法大揭秘!

肌研也出卸妝水! - 美妝板

 

標籤

卸妝水 評價,卸妝水 dcard,卸妝水 卸妝乳

 

 

 

!如需轉貼此文,請先取得同意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恬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